[综+名侦探柯南]黄昏挽歌-0

0

  日本,横滨。

  一架机翼冒着黑烟的客机在经历了生死时速的惊险颠簸后,终于算是安全地降落了。

  待飞机停好,确认没有再次爆炸的危险后,飞机上的乘客们纷纷推搡着离开机舱。

  拥挤的人群带来的嘈杂逐渐散去,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从靠后排的位置传来。

  “刚到横滨,算是安全着陆吧。”

  青年侧头看着窗外慢慢聚拢起来的人群,拨了拨背包上的拉链。

  “……日常成就之一达成?”电话那头的声音显然有点幸灾乐祸。

  “路德你小子就不能盼着我点好?”

  青年流利的意大利语听上去干净又温和。

  “你那招祸体质什么时候能放过普通人啊,我突然为你的在日出差生活感到担忧。”

  “都说了不会有事的。”

  “堂堂黑手党老大尹清河还轮不到我操心,我只是担心你被人嫌弃。”

  远在意大利西西里岛私宅的路德·阿克洛夫万分悠闲地把报纸翻过一页,伸手端起茶杯。

  “……小子,芙岚泡的茶好喝吗?”

  靠着椅背动都没动的尹清河轻描淡写地反怼了一句,电话那头显然不专心的路德根本来不及回神,一大口苦茶已经灌到了喉咙口。

  “咳咳……简直就是谋害上司!”

  在路德不着调的抱怨声中挂了电话,尹清河看着走上机舱的人,终于侧过脸来。

  “您好,先生。我是来自阿克洛夫家族的尹清河,您可以叫我Ziv。”

  “我是森鸥外。”

  尹清河,欧洲黑手党阿克洛夫家族Boss的养子,他那便宜老爹过世之后,在好友——也是Boss亲儿子路德·阿克洛夫的帮助下,“名正言顺”地成了黑手党的下一任老大。

  事实上他上辈子是个双面间谍,在大好年华英勇牺牲,于是转世投胎来的穿越者。

  想来他也不过是个解谜爱好者,除了给国家当间谍侦查情报之外,也就是多了个符号密码学专家的副业罢了。

  实在是想不通怎会沦落到如此地步。

  他以为重生以后就能安稳过日子了,结果那与生俱来的招祸体质从上辈子起就甩不掉,到了现在反而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

  重生在了黑手党家族,这简直就连安安分分长大成人的机会都不给他啊!

 
便宜老爹生前就开始注意培养自己儿子和养子的能力和威信。

  他把尹清河送到了著名谍报机构——俄罗斯克格勃接受训练,自己的亲儿子路德却交给了一位自称“犯罪绅士”,来历不明的英国老人培养。

  此番举动尽管让人摸不透,但是效果也非常显著就是了。

  在验收完两人学习成果后,老爹走得潇潇洒洒,给他们留了一堆烂摊子。

  结果导致本应该由尹清河辅佐,路德当家的这个安排完全反了过来。

  因为路德是一个喜欢不受打扰认真做事的人,而且从小在体术格斗等方面也比不过尹清河。

  于是他们从一开始就商量好了,尹清河来做“老大”那个位置,而自己则挂一个“二老板”的头衔,毕竟大家都不在乎这些。

  尹清河发号施令,引导方向,干的是场面活;路德为他们提供资源,处理家族事务。

  两个年轻人就这样在一个上任Boss刚走、内部空虚人心不稳、众势力虎视眈眈的情况下,完美稳住了局面,再次撑起了家族。

  但是在外人看来,这是不可置信的。

  毕竟谁愿意把唯一的“Boss”位置让给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外人,还那么信任他呢?

  不过这也算是一种策略吧,但是路德是打心底信任着尹清河的。

  用尹清河的玩笑来说,这多半是因为人格魅力吧。

  两人对家族都是非常重要的人物,手底下人为了表示对他们的尊敬和区分,称呼尹清河为“Don”,称呼路德为“Boss”。

  在继任“老大”这个位置之前,他碰上了一件奇怪事——自家的货被劫了。

  现在这世道,黑手党的存在有时候还是挺式微的,但光明正大抢东西,抢的还是明摆着是黑手党的东西,这就有点放肆了。

  不差不要紧,一查他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

  那什么黑衣组织,那什么港口黑手党,那什么FBI,怎么都有点耳熟?

  ………………

  这这这,这特么不是那些动漫里的!!!

  ………………

  他·居然·穿越到了·文◆野◆·和·名◆探◆南·的世界!

  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啊?

  硬杠呗,怕死也只能上啊!

  上辈子算是半个宅的尹清河冷静下来之后表示,只要熟悉剧情基本没问题。

 

于是尹清河就被赶鸭子上架,提前继任了“老大”的位置,然后被自己的忠心下属们撵去日本出差解决事情,他们好在本部里清闲清闲。

  没办法,尹清河他太能招祸了,要是留下来的话,自己人能不能好好活着都是问题。

  他能有什么办法,他也很无奈啊!

  所以今天超常发挥,公车上遇见抢劫,候机大厅遇见小偷,万米高空的飞机上遇见炸弹客。

毕竟招祸体质各种意义上的不“绝缘”。

  他是真的觉得自己能和那位死神小学生比个不相上下。

  如今世界上有很多类似于黑手党这样的组织或团伙存在着,但是在意大利西西里岛诞生的阿克洛夫家族却是个另类的存在。

  上一任Boss老阿克洛夫先生在世时,家族就已经被洗白得差不多了,官方也不能拿他们这种团伙势力怎么样。

  反倒是老阿克洛夫先生到处卖人情,刻意发展了关系渠道,在他年轻的时候,阿克洛夫家族可谓是黑白通吃。

  但是到他年过半百的时候就有点力不从心了,年轻的时候落下的病一下子发作起来可不是一把老骨头能吃得消的。

  于是他选择了退隐暂避,阿克洛夫家族也随之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尽管很少再被人们提及,但是他们的实力摆在那里,也没人敢来挑事。

  这次的劫货事件引起了家族元老们的注意,毕竟关乎到名声的问题需要谨慎处理。

  尹清河在家族本部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找点事情给他,省得他天天祸害自己人。

  刚刚跟森鸥外谈好贸易合作互通有无,就被拉去参加了港口黑手党内部高层的某不知名联谊酒会。

  好不容易熬到结束,尹清河百无聊赖地坐在路边的长椅上,等着专车司机来接他去机场。

  接下来他还得去东京仔细调查,毕竟那里才是黑衣组织犯罪活动的高发地段。

  一想到去东京就会不可避免地碰上某位拥有可怕“磁场”的小学生,他就忍不住头疼。

  这样想着,他不禁叹了一口气。

  结果没想到右边也传来一声叹息。

  “这世上尽是不幸的人。可我的不幸源于自身的罪恶,无法向任何人抗议。”(①)

  尹清河直起身子侧过头,咏叹般的语调,棕色卷毛的绷带怪人——这人是太宰治无疑。

  看这架势,是自杀又没成功吗?

  太宰治走到旁边的空椅上坐下,“先生您是外国人吗?”

  尹清河毫不在意地点点头,“尹清河,我的名字。”

  太宰治露出有点兴趣的表情,眼前这位从欧洲那边来的“间谍”同僚,可不是个简单的角色。

  他打量着对方,正好尹清河也看过来。

  “恕我冒犯,您来自俄罗斯?”

  “是的。”

  “唔,俄罗斯是个很好的国家呢。”

  尹清河突然很想和太宰开几句玩笑,没有顺着他的话接下去。

“是挺好的,可惜我不喜欢冬天。”

  “您是混血?”

  “是的,中俄混血。”

  “怪不得那么帅气,看上去真是一表人才!听说俄罗斯人都很会喝酒,您能给我推荐一下吗?比如哪种烈性酒喝多了容易致死之类的……”

  尹清河故作沉思状,斟酌开口:“我不太喜欢喝烈性酒,如果换成是咖啡的话,我或许还能给出些专业意见。”

  对面有人在喊太宰治的名字,是两个年轻人,其中一个留着白色短发的少年在向这边挥手。

  “我的朋友在催我了,抱歉我得先走一步了。”

  太宰治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与您聊天非常愉快。另外,您下次有时间一定要回横滨来好好游玩一番。尽管无法和东京这样的大都市争个高低,但小地方总有它不一样的美。”

  “谢谢,再见。”

  “Bye~”

  “乱步先生,刚刚那个人你也注意到了吧?”

  “哦,那个人啊……”江户川乱步的脸上看不出一点痕迹,但话语间却透露出几分凝重,“深藏不露,绝非善类。”

  他是头狼。

  想必森先生也已经知道了吧。

————————————————

亲爱的小天使们,求求你们康康我吧!

这篇是BL,安室透×原创男主尹清河

综了一点文豪野犬,后面还会有一点别的。

求小心心~小蓝手~QAQ

晋江也会有同步发哦~

欢迎找我唠嗑~

PS:①处出自于太宰治先生作品中的原话。

评论 ( 6 )
热度 ( 15 )

© 椰果我要摩多摩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