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致歉

完了,我又想开新坑怎么办?

大概是千年大妖怪羽衣狐,受时之政府召唤,前来治理暗墮本丸的故事……

『突然尴尬.JPG.』

我:我有点控制不住……

师叔:你给我闭嘴!

我:『汪的一声就哭出来.JPG.』

师叔:云水书集呢?全职乙女呢?全职同人呢?盗笔征文呢?……(此处省略N多项目)呵,我也不来多管你什么了。挖了坑就给我补上,补不完,那你回来就别想见到一点★的影子!……不,是连渣都不剩的那种!

我:师叔啊!QAQ我对不起你……

师叔:淡定喝茶ing.
     
      ……

      突然变色.JPG.
     
      还不快去!

我:……是QAQ

有谁,来心疼一下我?

评论
热度 ( 2 )

© 椰果我要摩多摩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