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论-刀剑乱舞篇-1

净化论-刀剑乱舞篇-1

OOC大有,玛丽苏出没。

设定崩坏,脑回路打结。

私设如山,剧情线绕绕。

CP:all女主。

女主原创,人设一样。

前文可看『净化论-阴阳师篇』,两者关联应该不大。

新人发文,文笔渣。

不喜望轻喷,谢谢。

就酱。

第一章

这是一个曾经荒废的初始本丸。当然,作为叛徒的坟墓,也是不错的。

狐之助这样想着。

“身为净化者的您,受时之政府的邀请,来到这里自然是贵为上宾了……”

许空莀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

“政府会派人将暗墮或感染了暗墮气息的刀剑付丧神送往本丸,目前本丸内已有20振暗墮刀剑。有时也会需要您亲自前往事发地解决。

而暗墮净化好的刀剑付丧神,可以留下,不愿留下的,政府会补偿您一样的刀剑付丧神。”

听到这里,她才动了动眉毛,“你们的要求。”

狐之助立刻笑得一脸谄媚,“这对您来说根本就是小事一桩嘛!您净化完了暗墮的刀剑付丧神,就只需让他们上场杀敌了,当然日课还是得照样完成哦!此外,政府会给您发放高额的补贴,包括资源,小判等等,如有需求,告诉在下便可。”反正你们的价值也就这么点了。

整理好了行李,许空莀独自坐在复式长廊边。狐之助离去前别有深意的表情令她有些不舒服。

半晌,平复了一下心情,她抬头观察了一下这座本丸,不由发出一声喟叹,没有刀剑付丧神的本丸,太空旷了。

起身走向锻刀房,她记得本丸内有两把政府赠送的刀剑。

好像是……山姥切国广和萤丸。

目前看来,这两振刀剑只是沾染了暗墮气息,用灵力除去便可。

许空莀握紧了药师杖,将轻柔的灵力输入刀剑中。自从正觉剑断裂之后,她所能依靠的,就只有这药师灵蛇杖了。

一阵漫天飞舞的樱花后,两位付丧神显出了身形。

“我是山姥切国广。受足利城主长尾显长的委讬所打的刀。...是山姥切的仿制品。但是,我才不是什么冒牌货。是国广的第一杰作...!”

“曾经存在于阿苏神社的宝剑,不知现在为何出现在这里。萤丸,参上!

因为有在坏掉的时候被聚集起来的萤火虫们修好的传说才被叫做萤丸的呢。”

许空莀望着眼前的两位刀剑付丧神,不由陷入了回忆中。

“主君,您快和三日月他们一起离开,这里的敌人就交给再下吧!毕竟身为仿品,哪怕折断在您面前,也没什么可惜的!”

“啊!主公大人您感冒了呢,我带您去找药研吧!要是明天还没好的话,本丸里的大家该担心了。今天的公文就交给我吧!”

如今,眼前的付丧神身上,她似乎又看见了当年的自己和同伴们的影子。

山姥切国广见眼前的少女,长时间的沉默让他有些动摇了。

新任的审神者是对我曾经沾染上暗堕气息而后悔召唤我吗?......果然,还是对我这个仿品心存不满,像我这样的仿品,怎么会有人抱有期望呢......山姥切不由再次往被单里缩了缩。【被被,缩.JPG】

身旁的萤丸见情况不对,立即跑到许空莀身前,小小的正太脸上挂着可爱的笑容,“主公大人,您可以和我们介绍一下您吗?不用告诉名字哦!”少年清澈的嗓音一下拉回了少女飘得有些远的思绪。

“不好意思,我是你们今后的审神者,你们可以叫我【空莀】。比起这个,我希望你们注意听一下今后的任务。

我们的本丸是时之政府内唯一一个净化型本丸。也就是说,我们本丸内今后的伙伴,都是从各个本丸内汇集来的暗堕或沾染上暗堕气息的刀剑付丧神。

而我们的任务就是净化。我们本丸内有其余十八振刀剑,暗堕程度轻重不同,不过需要先收服一个暗堕本丸的无主付丧神,才能召唤。当然,这些刀剑净化完毕后,日常任务是有必要完成的。

近期的近侍——山姥切国广。”

——————分割线——————

哈哈哈O(∩_∩)O!

懒癌作者最近到处挖坑......emmmmmm

我怀疑我是因为要开学了,所以多挖一点坑,在学校里可以随时写......

放心,我会更新的,大纲都写好了。

啦啦啦~\(≧▽≦)/~啦啦啦!

评论 ( 13 )
热度 ( 29 )

© 椰果我要摩多摩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