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三月-第一章

第一章

“混账!……又是打刀么!你们是不是看见我马上就要卸任了,已经开始偷懒了啊!

我劝你们还是早点死心吧,就算来了新的审神者,也根本待不了多久,你们永远也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一个脸色阴沉的男人对着一众刀剑破口大骂,为首的一期一振眼神发暗,拦住冲动的厚藤四郎,牙齿咬得咯咯作响,却又无可奈何。

宗三忍无可忍的拔出了本体,江雪默默的看了一眼,没有阻拦。

……

双方就这样僵持着。

顾颜秋刚到本丸的时候,正赶上事发当时。

他不由微皱眉头,轻声道,“狐之助,他们如此怒拔剑张究竟所谓何事?”

狐之助不敢怠慢,恭敬地说到:“顾大人,前任审神者因触犯多条法律,被许多审神者相继举报。时之政府将派人将其捉拿并判刑。只是他似乎对服政府稽查队的制裁非常不满,擅自越狱跑回了本丸。扬言要进行报复……”

狐之助的声音越来越小,到后来根本就听不见了。

它不敢讲,但同时也不敢对这位大人有所隐瞒。

顾颜秋可是连政府高层都要礼让三分的大人物,怎么可以让他冒着生命危险接手这家并不完好的本丸呢!

但是,但是……本丸里的大家好不容易才肯接受新的审神者,这前任又跑回来兴风作浪……嘶,各位殿下的暗堕程度好像又加深了,在这样拖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顾颜秋其实并没有太过在意狐之助话的内容,他现在有更重要的情况要面对。站在那边的人都已经注意到了门口的一人一狐。

前任已经朝他们这里走了过来。

“你……就是那个继任的?”语气甚是愤恨。

顾颜秋的脸色从刚刚就没好过,此时自然不会理睬,毫不留恋越过前任,“狐之助,现在我已经是这座本丸的主人了。接下来你就把详细情况告诉我吧。”

连名字都没有的前任气得浑身发抖,愣是半天没憋出一句话来。他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硬生生扯出一个堪称恶劣的笑来,猛地从衣袖中抽出一把匕首,发狂了一般向顾颜秋袭去,速度快得只能看到一丝残影。不远处的刀剑们甚至都来不及向顾颜秋示警。

一个眨眼间,他已经到了顾颜秋的背后,高高扬起的利刃泛出冰冷的幽光,眼中是难掩的戾气。

就在这时,顾颜秋猛地停下了前行的脚步,一回头,刀锋便已到了眼前。

“呵……”他发出一个不明意味的音节,下一秒,一道声势浩大的滚雷从天而至,不偏不倚,正好在前任的身上爆裂开来。

一片骇人的电光中,只听到前任被高压电击的痛苦嘶嚎。

死一样的沉寂之中,顾颜秋捋了捋被风吹乱的银白色长发,朱红色的眼瞳里满是嘲讽,仍在闪烁的电光汇成一条光龙,亲昵地在顾颜秋发间蹭了蹭,才依依不舍地消失。

“狐之助,叫人来把他拖走。剩下的,”顾颜秋扫了他们一眼,“受伤的过会集中到手入室。”

“一期哥……”平野有些担忧地扯住他的袖子,“怎么办……”

怎么办?

一期一振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迎接他们的将会是什么?

他们究竟该何去何从?

————……

考试了,死鱼🐟一条的我……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椰果我要摩多摩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