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匆匆-1

1

对许白棠来讲,此时的飞机轰鸣声十分讨厌,令她根本无法静下心来思考问题。

为什么,自己会来到这里?

原本自己应该坐在开往家中的地铁上,时值深夜,又是舟车劳顿,任谁都难免会犯迷糊。

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可不是简单一句犯迷糊就能解释得通的。

许白棠有些抓狂了。

飞机机身突然一阵颠簸。

“Excuse me, ladies and gentlemen. The flight is arriving at the destination of this trip...”

乘务员柔和的嗓音适时响起,播报航班信息,而许白棠却无心去听。

在她目力所及的黑暗中,一座城市的摩天大楼灯光璀璨,想让人不注意都难。

许白棠有些错愕地认出来——G市。

拎着不属于自己的行李,抱着负罪感用手提包里的现金在机场附近的酒店订了一间房间,许白棠几乎是逃一般冲了进去。

身份证、护照、学生证……甚至连所带的银行卡都与自己在现世的信息完全一样。

怎么回事?

许白棠一时间竟然难以接受这竟然就是"自己"的事实。

一定有什么办法能够会去,许白棠正这样安慰着自己。

突然,一直被她拿在手中的手机铃声大作,她手一抖,险些没拿稳,迟疑了一下,接起了电话。

"喂……"

"白棠……妹妹是吗?我是你哥哥许博远。舅妈刚给我发email,说你已经到G市了,我马上就来接你。呃,你在哪里?"

干净的少年音温和有力,很好地安抚了许白棠紧张的气息,"我在……候机大厅附近,你能来帮一下忙吗?我可能不认路。"

她犹豫了很久,还是没有告诉对方实话。

不过对方也没有起疑就是了,反倒很爽快地应下了,还体贴地询问着她的身体状况。终于,他肯放弃了,"那我40分钟后来接你,还是这个电话。"

许白棠挂了电话,突然觉得有些好笑,忍不住腹诽,这许博远婆婆妈妈的保姆属性怎么还没变……

嗯?!

许博远?!

蓝溪阁的那个?!

那不是小说里的吗?!!!

许白棠,女,19岁,在德国留学完毕的回国途中穿越到了《全职高手》的世界。成为了这个世界中的"许白棠"。

惊吓永远来得猝不及防。

许博远挂了电话,才终于舒了口气,还没消停一会,又开始忙着东翻西找。

旁边的梁易春无语到了极点,在一边看着都心累。这小许从刚刚开始就对着电脑笑个不停,一会又唉声叹气愁眉苦脸的,一会又兴高采烈眉飞色舞。刚到外面去打了个电话,又屁颠屁颠地不知道在转悠些什么,简直要把工作室给拆了。

这是要去约会还是去接女朋友啊?春易老实在看不下去了,组织了下语言问道:"小许啊,你怎么了?看把你给着急的。"

许博远有些烦躁地叹了口气,"我舅妈的女儿回国了,打算呆在G市。我正张罗着去接她呢,就是不知道该穿什么去……"

春易老没听几句顿时惊觉,许博远纠结起来话唠程度直追黄少天,看来蓝溪阁又要出现一个重量级话唠了。

吐槽归吐槽,春易老一听就了然了,这女孩估计就是许博远一直挂在嘴边的表妹,如今人家刚回国,看见自己的表哥穿得太平淡,不要说女孩子了,连许博远自己都觉得没面子。可这工作室里都是几个大男人,平日熟络惯了,谁还高兴随时备一套西装在这。这下好了,要用的时候完全没辙。

许博远扫了一眼时间,心道不好,光顾着跟会长讲话五分钟过去了,再不赶去机场怕是要遭。

他连忙止住话头,抓起车钥匙撒腿就跑,楼道里远远传来他的声音:"会长,我先请个假,拜托准了吧!"

春易老暗自磨牙,这见色忘友的小子,看明天怎么收拾你。

另一边,已经整理好思绪的许白棠抱着既来之则安之、走一步看一步的心态,回到了机场,走向了她的别样人生。

—————————分割线—————————

这是很久以前的坑了,以前只是停留在手稿上,现在重新全部修改了一遍,改头换面与大家相见。

新(并不)坑望喜欢。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椰果我要摩多摩多 | Powered by LOFTER